虽然爪残,但是深爱毁画孜孜不倦!
耀厨一只!朝耀万岁!
好吧其实我是all耀党...

不来一杯好茶吗!

有一张少主反攻,,因为是在国庆画的 (o・_・)ノ”(ノ_<。) 

我会杀了你

-没关系的

一只既不像本尼也不像漫画的奇异博士(●—●)

最近都是摸鱼,不会好好画画了

这个星期宠好茶! 哈哈我真是雨露均沾啊~( ̄▽ ̄~)~(不不不)

20分钟速涂产物,自己都看不下去了。。。

猜猜他们这么开心在说什么呢,其实在聊口红色号(不不不不不不)

大概跟上次的那张露露是情头(「・ω・)「

真的想画出一个抬眸就惊为天人的感觉,,,但是无奈手癌,,,,,

最后,耀耀是世界第一美人!!

摸摸伊万~( ̄▽ ̄~)~
唉唉,滤镜真是个好东西
虽然耀耀没有出场,但还是私心想加红色tag,因为露露在想耀耀嘛٩( 'ω' )و 

清明节当然是爆肝画画的时节! !!

想当年看知音漫客,总有那么几个女神嘛

十二神将里最喜欢丑牛小姐姐啦(「・ω・)「嘿

作为老照片爱好者,最喜欢看小姐姐和小天使啦

pppps:第二张虽然是黑白的但是是现代的,吧,

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来画一只瑞哥(「・ω・)「嘿

大概是漫画画风吧(漫画听了想打人)

恩,,,不要问我瑞哥为什么这么绿(⑉°з°)纸的问题,纸的问题(「・ω・)「嘿

1 / 2

© 弱鸡S | Powered by LOFTER